大埔拼团购房249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电商平台:究竟是噱头还是大势所趋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6: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69次浏览


亲,你要买房子吗?网上购房,零元起拍。

以网络为平台的售房营销,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已成时髦或曰趋势。

但相关争论从未停止。持异议者认为,电商其实只是一张皮,线下活动该怎样还是怎样,就像京东其实是一个物流公司一样。

找个理由去降价o;

当下活跃在电商平台的开发商不在少数,也不乏龙头的身影。

用不了几年,你的房子如果不上网就没人要。o;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不久前画下蓝图。

不仅是SOHO中国。12月1日,万科在华南14个城市,总价近10亿元的房源在易居平台上线。

万科方面提供的资料显示,这次推出房源优惠总计超过1亿元,最低20余万元/套。

沪上一开发商对早报记者称,有的企业看中这个渠道,图个降价噱头。o;

一位上市房企营销部总监亦认为,就是找降价渠道,告诉大家我降价了。o;

上述开发商称,比如所谓的团购,其实就是开发商找个理由去降价,然后有这个平台去宣传,而且网上降价,老业主也没法闹。o;

但电商平台对高端开发商而言,作用似乎还未显现。

刚需楼盘可以经常使用,可是高端楼盘还难改变购房者的习惯。o;仁恒集团上海公司市场拓展部经理曹栋坦言,现在还不会考虑电商销售,还是以自己公司的销售团队为主,分销做得也不多。o;

国企开发商的担忧是,如果网上的成交价低于市场价,对于国有企业而言,不是要担责任么?这是国有资产的流失。o;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