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拼团购房61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北京春季房展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成海外展区主力军

发布时间: 2016-04-15 16:43: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1次浏览


北京楼盘春季房展开幕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成海外展区主力军

【解说】近几年,中国公民海外置业备受关注。由于子女教育、社会福利、资产配置及养老规划需求,国内富裕家庭为了完成家庭资产的国际化配置,追求更高生活质量,开始投资海外房地产。北京房展组委会国际业务总监魏克非介绍,2016年北京春季房展吸引了众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房产商参展。

【同期】(北京房展组委会国际业务总监 魏克非)

随着咱们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中国经济的发展还有中国市场的购买力,越来越引起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关注,他们现在也来中国市场来寻求商机,比如说今年咱们的春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已经达到8个,比去年增加两个,包含马来西亚、泰国,还有土耳其、斯洛文尼亚,包括迪拜,迪拜这次也来了3家(参展商)来推他们的项目。

【解说】众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房产商看好中国市场的购买力,很多参展商都是首次参加中国房展。

【同期】(土耳其参展商 卡穆燃)

中国人去土耳其旅游的人逐渐增多,中国和土耳其的合作项目也逐渐增多。我觉得中国人对土耳其市场的需求也比以前增加了,所以我们的公司也第一次来中国参加房产展会。

【同期】(泰国参展商 帕特里克)

中国市场在泰国很有前景,现在有180%的增长率。我们公司有多种多样的服务,房产项目主要在普吉岛和芭提雅。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来普吉岛和芭提雅,他们或是定居于那里,或是进行投资。欢迎中国人来泰国。

【解说】据了解,本次北京春季房展共有来自美国、加拿大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地产商和经纪公司,海外展区超过300个标准展位,与去年春季规模基本持平。

记者 杜海涛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