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拼团购房163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51:4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962次浏览


  东丽区发挥航空商务区聚集效应,无人机制作更上一个台阶。东丽区军粮城街一家无人机企业10月即将发布新动力无人机,有望实现蓟州、贵州等山区间航空快递。

  日前,北航高性能无人机项目落户东丽,团队带头人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团队,入驻“中航智能硬件工场”后,将继续完成无人机系统研发,并逐步形成产业化销售体系。今年10月份,东丽区天津中翔腾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将要发布一款油动多旋翼无人机。它很好地解决了现在已有的电动多旋翼的巡航时间的不足,帮助无人机完成远距离物流任务。

  续航能力不断增强,只要有需求“无人机送快递”随时能实现。“我们与同类企业相比优势主要是航时,同样大小的飞机我们测试过2.5公斤可以飞50,600克挂载的可以飞65,这个在无人机里面应该是达到一个很高的航时了。”技术负责人吴智勇,就是十几的飞行时间延迟,产生的飞行价值却是“几何增长”。例如,在测绘领域,以前的飞机大概只能进行十几二十,而现在公司产品挂载2.5公斤还能飞50,大概能测两个平方公里的面积,1比500的图,对于很多测绘部门解决了很多问题。新的油动多旋翼无人机则大概巡航时间在3个以上,载重能力会在30-40公斤。另外,航时长可以起到一个运输作用。“比如说从山脚下到山顶上,大概有七八百米长的距离,如果是靠人背或者牲畜来运的话,很慢、也很不方便,无人机可以在短短5左右的时间能从地面到500米左右的山头,把一些物品投放下去,可以节省人力、提高效率。”吴智勇介绍,无人机送快递基于的就是飞机的该项功能。“我们马上就要去贵州,因为贵州山区比较多,就将在一些领域涉及像快递应用项目的合作。另外像天津多山的蓟州,也能应用这个项目产品。”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