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拼团购房61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2022年的大埔楼市将怎么样发展?央行透露相关信息!

发布时间: 2022-01-11 16:54:43

来源: 大埔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6465次浏览


2021年的楼市已经画上句号,人们对2022年的大埔楼市非常期待,实际上,央行在岁末年初之际,已经透露出来了相关的信号,我们来详细了解下,2022年大埔楼市将怎么样发展?

56.jpg

日前,2022年央行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指出,央行系统要全面深化金融改革开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其中提出,坚持推动金融风险防范化解,稳妥实施好房地产金融审慎管理制度,更好满足购房者合理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会议召开之前,央行、银保监会出台了《关于做好重点房地产企业风险处置项目并购金融服务的通知》,鼓励银行稳妥有序开展并购贷款业务,重点支持优质的房地产企业兼并收购出险和困难的大型房地产企业的优质项目。

在2021年的尾巴上,央行针对房地产金融密集发声,对2022年楼市金融的指导意义再明显不过了。2021年,是房企们艰难的一年,持续收紧的金融政策加速了房企的优胜劣汰,也让个别房企在短期内出现风险。令人欣喜的是,通过央行释放的信号,可以预见,楼市金融市场预期有望得到改善。

07.jpg

接着我们来看看大埔楼市上有哪些楼盘值得购买呢?

盛和雅苑电梯洋房楼高20层,搭配人乘三菱电梯及梅州市第一家采用的汽车电梯,科学时尚。该商住楼位于县城龙山新区核心地段龙山三街,环境幽静,毗邻风景秀丽的西湖公园及清水公园。与大埔汽车站、大埔小学、实验中学及县人民医院近在咫尺,出行上学十分方便。盛和雅苑坐北朝南,视野开阔,户型设计合理实用,有3房及4房,面积在98-145平方米之间,多种规格供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80元/㎡

楼盘地址:县城龙山新区龙山三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74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丽水湾三期工作区和生活区相对分离,是现代都市倡导的最理想生活状态!但往往繁华和幽静不可兼得。然丽水湾于繁华盛世幽静处,凭借大梅路、河头大桥、仁河大桥等多条城市主干道形成的立体交通网,形成大埔10精英生活圈,无论上班还是教育、医疗、购物、娱乐都异常便捷,从容切换事业与生活的不同角色,随时触摸现代生活前端的敏感触角。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00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湖寮河头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78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中华广场作为大埔县28层城市地标豪宅,中华广场外立面以现代风格建筑打造,构建起富有动感的天际线,在色彩搭配上,以砖红、米白为主,淡定沉着,洪托厚重大气的居住氛围,体现出一种与时代同步的建筑特色,也是大埔地标的精神所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大埔县城区环城大道(梅河公园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73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