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拼团购房138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楼市信贷政策进一步宽松,对购房者有什么影响?

发布时间: 2022-01-11 17:06:55

来源: 大埔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12053次浏览


随着楼市信贷政策的进一步宽松,对于购房者而言,将会有哪些影响呢?在大埔买房了解相关的信息非常有必要,我们来看看2022年适合买房吗,该怎么买房?

按揭7.jpg

楼市信贷政策宽松,房企的债务风险更小,而此前多数房企通过降价促销以加速资金回笼的情况就会减少,简言之,房企资金压力小了,就没必要采取大幅降价的行为来弥补亏空了。

其次,房贷利率下调,房贷申请门槛降低,也有利于盘活楼市需求,带动交易市场的活跃,将会促使房价回暖。

实际上,2021年进入11月份,楼市已经开始小幅回暖,并且一二线城市的找房热度在向三四线城市转移。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发布的相关数据,三四线城市找房热度上升,其中,汕头以28.6%的环比涨幅排名找房热度榜第一,其次是济宁、乌鲁木齐、三亚、连云港和临沂,济宁和乌鲁木齐的找房热度环比增幅都超过了13%。

在商业地产层面,此前,有网友建议加大对商业地产的扶持政策,包括信贷支持、税收优惠、基础设施投资基金REITS投资准入等等。未来,随着楼市金融政策进一步宽松,在激活商业地产市场活力的日益增长的需求之下,政策宽松利好或许也会向商业地产倾斜。

按揭.jpg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大埔楼市上在售楼盘详细信息,购房者看好及时下手!

旭辉澜悦湾地处上海北部,南北各有白鹭公园和罗泾公园,生态环境。社区总建面115865平方米,由16幢5-7层的花园洋房以及8栋18层高层组成,户型设计科学实用,大部分都是符合年轻家庭成长性户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00元/㎡

楼盘地址:宝山潘泾路4777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71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城南新邨B区位于大埔县城省级森林公园五虎山县消防大队旁。由大埔祺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总占地面积约为3万平方,规划建筑占地面积约10709平方,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本小区以客家文化为载体,在整体的小区布局及外观上凸显客家民居风格,户型方方正正。其中,有地下停车场、文化产业-教育培训商业街、连锁加盟酒店、酒店式公寓、双拼低层复式小洋楼,约80—138平米的电梯洋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280元/㎡

楼盘地址:五虎山县消防大队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79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中华广场作为大埔县28层城市地标豪宅,中华广场外立面以现代风格建筑打造,构建起富有动感的天际线,在色彩搭配上,以砖红、米白为主,淡定沉着,洪托厚重大气的居住氛围,体现出一种与时代同步的建筑特色,也是大埔地标的精神所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大埔县城区环城大道(梅河公园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73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