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拼团购房241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买房选位置要注意什么?丽水湾三期位置在哪?

发布时间: 2022-01-13 15:35:12

来源: 大埔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4657次浏览


买房子选择位置非常重要,一方面决定了居住的便利性,另一方便影响着房子的未来升值空间。大埔的丽水湾三期在市场上关注度非常高,楼盘位置在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湖寮河头。首先我们来了解下,买房选择位置要注意什么?

54.jpg

1、看发展方向

城市的发展都是需要钱的,没有钱,城市很多公共配套得不到支撑,每个城市都很大,政府投入的资源必然不可能平均分配,有先后顺序,所以,要看政府对于这个城市未来发展方向的定义,如果政府投入很多发展的地方,未来还发展不起来,那么政府不发展的地方又怎么能发展起来呢?

2、离就业岗位多的地方近

一般人会选择在自己就业的地方附近买房,如果就业人口足够多,当地的房价就有所支撑,如果不清楚,可以看看城市的热力图,或者看看每天上下班高峰期堵车的地方。

3、适宜居住的地方

一个好的地段,肯定不可能周边围绕着大量工厂的,基本上都是商业,医疗,教育,交通配套聚集的地方,这种地方对于人口的吸引力大,如果现在看不到,可以看看政府的规划图,附近如果基本上都是住宅,商业,学校,那么就可以买,反之,如果工业用地比较多的话,慎重考虑。

55.png

下面来看看丽水湾三期的位置优势:

流金生活,尽享繁华都市生活圈

近山不进山,离尘不离城,工作区和生活区相对分离,是现代都市倡导的最理想生活状态!但往往繁华和幽静不可兼得。然丽水湾于繁华盛世幽静处,凭借大梅路、河头大桥、仁河大桥等多条城市主干道形成的立体交通网,形成大埔10精英生活圈,无论上班还是教育、医疗、购物、娱乐都异常便捷,从容切换事业与生活的不同角色,随时触摸现代生活前端的敏感触角。

再加上完善的社区内部配套,生活所需不求于外,享受抬脚即到,为业主提供最标准的元首级服务,无论感官享受,还是彰显身份,都是一场风光的凯旋!

多重尊贵配套书写人生

外部配套:紧邻湖寮镇政府,独享优越位置,市内商业、生活、娱乐场所,尽可自由穿梭,品味尊贵生活。在畅享都市生活的便捷之外,又屏蔽了城市的喧嚣与尘土。

内部配套:项目建成近500米长风情商业街区,形成以生活配套为主的体验式社区商业氛围。银行、邮局、医疗门诊、派出所、健身房、购物、娱乐设施一应俱全,满足所有业主所需。

小区主出入口精致铺装的小广场连接中心花园,形成居民主要活动区,高档免费娱乐设施任业主赏玩。老人在此或约三五知己聊天喝茶,或健身颐养天年;社区业主子女在大型儿童娱乐器械上下穿梭,缤纷童年,茁壮成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00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湖寮河头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78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