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拼团购房64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实力共赢 带动和平品位拉升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 2016-08-20 09:08:4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450次浏览


——天津国金中心顺利通过第二次模拟考察

8月15日,和平区委书记薛新立,区委副书记、区长彭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绍宽,区政协主席潘庆元,区委常委、公安和平分局局长于大端,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桂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昔涛,副区长姚增顺、高平武、杨帅等在天津国际金融中心重点项目调研,听取项目具体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推进项目进展提出要求。同时,区委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研究室、区政府研究室、区发改委、区建委、区商务委、区科委、区市容园林委、区楼宇办、区金融办、区绩效办、区信访办、区应急办、区民政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综合执法局、公安和平分局、交管和平支队、消防和平支队、五大道管委会和各街道负责人参加活动。现代集团马成喜董事长带领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出席。

定义和平新高度 产业化发展带动经济新台阶

来到天津国际金融中心,区领导查看了楼宇的内外环境,听取了楼宇招商情况和企业入驻情况的介绍,并深入已入驻的捷信消费金融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薛新立强调,天津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是“四高”产业紧密结合共同发展的一个代表,体现了和平区在产业结构调整和功能布局优化上的思路,对强化带动性、提高聚集度有重要意义;是南京路亿元楼宇带上的一个新亮点,体现了高品位、高起步;是继2014年的恒隆广场、2015的都会轩[详情 相册]之后亮相的又一大项目,体现了和平区的规模化发展和大项目的可持续性;是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中的一个节点、亮点。要用更高水平的管理进一步提升对外形象,在打造亿元税收楼层、发展楼宇经济的过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全方面完善项目成果 不放过一个细节

现代集团致力于整个南京路商圈,在细节上也必须保持最优状态。这和此次区领导考察的目的是完全一致的。此次考察后,薛新立在主持座谈会时肯定重点项目体现了和平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体现了和平区的特色。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更好地总结阶段性成果,在方向、空间、效益上体现引领性;要进一步推进大项目的发展,并在景观设计、绿化养护、环境清整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要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的层次和水平,更好地让和平区的百姓受益。

这次模拟视察,相关各部门做了大量细致周到的准备工作。姚区长带领各职能部门多次到项目现场指导工作,区建委的工作人员更是关注到每一个细节工作。集团负责互比互看工作的相关人员和乙方的各参建单位也都是夜以继日全力备战。相比第一次模拟,这次得到了与会领导的一致好评,认为基本符合正式考察的要求。

上午考察结束后,下午各相关部门马上召开总结会议,为接下来的第三次模拟和正式互比互看工作做更深入的准备工作。

南京路 打造乐极生活圈

和平翰林公馆作为天津国际金融中心项目的尖端精品住所,是“四高产业链”的重要补充。和平翰林公馆凝聚了国际级大师的精心雕琢设计。项目位于天津最繁华、最成熟的南京路滨江道商圈,拥有天津CBD中央商务区、CRD休闲商业区、School District城市中心以及耀华、一中、和平中心小学等多种优质资源,具备了极强的区位优势。相信此次和平翰林公馆也会为在豪宅圈层激起不小的涟漪。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