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拼团购房207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央行副行长:管好总需求 货币政策要避免过度宽松

发布时间: 2016-02-22 10:07:2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1次浏览


财政政策本身有很强的结构性,是总需求管理的主战场,货币政策要避免过度宽松,因为过度宽松可能会产生资产价格泡沫和人民币贬值压力。

观点地产讯:2月19日,央行副行长易纲在出席论坛发表讲话时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过程中要做好总需求的管理,并称货币政策要避免过度宽松。

易纲提到,总需求管理处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辅助地位,要适度管好总需求。

这个“度”有三个把握维度:一是不能产生债务通货紧缩的螺旋危险;二不能超过社会承受能力;三不出现流动性比较大面积的紧缩。

易纲认为,财政政策本身有很强的结构性,是总需求管理的主战场,货币政策要避免过度宽松,因为过度宽松可能会产生资产价格泡沫和人民币贬值压力。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同日也有消息传出,央行决定对部分银行提高存款准备金率,称此次调整至少包括部分区域性银行,因其新增贷款发放速度过快。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