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拼团购房62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上海证大就出售公司股份再次宣布短暂停牌(更新)

发布时间: 2016-04-26 10:43:2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0次浏览


4月25日,上海楼盘证大房地产有限公司宣布股票将于今天上午九时起短暂停止买卖,具体原因暂不知悉,而这已经是其今年第四次停牌。

观点地产讯:4月25日,上海证大房地产有限公司宣布股票将于今天上午九时起短暂停止买卖。

上海证大随后又发布公告称,此次停牌与2016年1月26日根据控股股东、冉盛及中青旅(600138,股吧)现称北京楼盘中青旅置业有限公司签订的买卖协议有关,彼时协议内容有关公司控股股东建议出售4,462,317,519股股份。而这已经是其今年第四次停牌。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今年1月12日,上海证大宣布短暂停牌,并于14日复牌,随后在相隔不到10天的1月21日,上海证大再发公告宣布短暂停止买卖,以待公司刊发根据收购守则构成公司内幕消息的公布。

同日晚些时候,上海证大向外披露,潜在买方冉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已表示有意连同一致行动人购买29.99%的公司已发行股份。

查阅公告,冉盛已表示有意连同一致行动人士并非确定要约按每股股份0.26港元的价格从上海证大控股股东Smart Suess Capital Ltd.处购买共计相当于29.99%的公司已发行股本。另外,公告显示,冉盛根据修订,同意向Smart Suess Capital Ltd.支付人民币5000万元作为订金,该订金已于1月13日支付。

此外,1月25日,上海证大房地产有限公司的股份又发布公告指出,公司股份将于上午九时整起短暂停止买卖。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