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拼团购房190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珠江东境接过天河半山豪宅旗帜

发布时间: 2016-05-03 10:50:0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9次浏览


天河罕有的四层带电梯半山谷产品,此类产品有超大赠送使用空间。珠江东境优美的小区环境。珠江东境的小区洋房。珠江东境洋房带花园。珠江东境洋房样板房。

推出天河罕有的四层带电梯半山谷产品和半山七层洋房

天河新货少,且一直集中在珠江新城和东圃的局面终于改变,随着众多新盘新货上市或亮相,这个“五一”天河将成为关注度最高的热点区域。在天河的新货中,相比于其他位于新崛起板块的新盘新品,地处天河半山豪宅区的珠江东境因地段位置优越尤其引人关注。据悉,珠江东境推出的新品包括284平方米天河罕有的四层带电梯半山谷,此类产品有赠送的超大使用空间,此外,还有150平方米的半山七层洋房,两梯两户,多功能灵活组合的设计性价比高。

文/图:广州楼盘日报记者 刘丽琴

天河中心区

造出超低密度豪宅秘境

一直以来,天河豪宅主要集中在珠江新城和天河北,汇景新城则以一盘独立支撑起一个片区,这一片区有山有水,交通便捷,在天河豪宅片区中独成体系。现在珠江东境的加入,让汇景新城进入收官状态后的片区再次引人关注。

珠江东境是珠江地产在天河的第10号作品,项目地处广州第三中轴科韵北路,得汇景新城16年纯熟铺垫,位于天河半山豪宅区最后的寸土寸金之地。从交通来看,周边有广园快速、广深、105国道、华南快速纵横交接,尽揽天河中心、珠江新城、广州国际金融城千亿级城市发展核心,无价土地十年难得一遇。而借中心交通,10生活圈就可坐拥天河半山豪宅区、大学城、天河中心、珠小蛮腰”、天河公园等热点所在,繁华近在咫尺。

该项目作为天河的半山豪宅项目,也是珠江地产精耕天河多年以来的回归之作。因其本身土地价值的独一性,以及现代东方居住境界的生活主张,珠江东境的设计也颇费心思。珠江东境在天河五山板块的半山之上,容积率为0.6,总居住区域用地达到62760.2平方米,总户数116户,也就是说每一位业主人均使用面积高达118.9平方米,可谓是绝对的城央超低密度豪宅,而且总货量并不多。从现场可以看到,珠江东境就在汇景新城南边,旁边是餐饮名店渔民新村,据悉项目不少看楼者,是来自汇景新城的业主。

据悉,项目在设计规划上讲求依附自然引力,让人亲近大地,以实现在最的土地上以最好的产品礼遇一代天河人的目标,聚集百余户新智富阶层,配以半山泛会所配套,打造纯粹的小众社交秘境。因此,虽然同属于汇景豪宅板块,相比汇景新城,珠江东境从规划到产品,呈现一种自然无为却精致的气质,半山环绕,还有湖水荡漾在小区,而小区移植的百年鸡蛋花、日本进口罗汉松、野生杨梅树,将自然安逸和私密私属感放大,整个小区环境让人印象深刻。

据了解,珠江东境结合独特的山地地貌与规划特征,营造出丰富的城市半山居住美学“十二境”,鹿野仙踪、曲径通幽、绿光森林、光影长廊、爱丽丝奇遇乐园、栖花厅、一里花堤、青云道、花会所、玫瑰谷、欢喜山房、美庐等半山十二境,让居住在这里犹如一场丰富的感官旅行。

7层电梯洋房市场罕见

四层带电梯半山谷赠送面积多

从地段、规划设计来看,珠江东境是市区的豪宅产品,而从物业本身来看,珠江东境提供的更是市场罕见的产品。从现场来看,珠江东境的外立面采用现代简约风格,楼体简约大气,再加上主要以灰色和深褐色的色彩搭配,更显得沉稳和高端,视觉效果较好,超大阳台和房间玻璃窗设计充分利用了阳光,使室内更明亮。石材和面砖的外立面对维护要求也不高,在外墙刷洗即可,方便美观。据悉,项目包括88套150平方米的7层电梯洋房,绝佳户型产品,创造出天、地、人互为关照、亲密交流的本真生活。

该产品方正大气,位置处于半山,南北对流,亮点是只有七层的洋房两梯两户,密度低,生活舒适度高。从户型来看,四房户型拥有超大主卧,舒适度高,4.7米宽景阳台景观好,生活阳台设计使用方便,全飘窗设计附赠率高、景观好。洋房层高只有七层,因地势位于半山,可堪称是别墅级洋房,一楼的单位还带大花园,比较受到看楼者青睐,反而比高层单位价格更高。

此外,还有28套284平方米天河罕有的四层带电梯半山谷产品,此类产品有超大赠送使用空间。该产品共四层,带电梯,房间宽阔豪华,多卧室设计可以满足人数多的家庭,且地处半山,多露台设计景观好。首层老人房设计,方便起居,四层带电梯别墅,豪华之余生活更加便利;每层都有超大露台,南北对流还可观赏美景。

易房产统计阳光家缘数据显示,4月,广州单价在3万元/m2以上的豪宅项目有57个,据悉,这是最近五六年来的峰值,而全市单价最高的豪宅主要位于珠江新城,天河各板块价格也全线向“3万元”挺进,而4月天河区成交均价已经逼近4万元/m2。目前来看,豪宅依然是资产保值的重要方式,在近期股市震荡的情况下,不少买家将资金从股市转到楼市,希望寻找的豪宅资源实现资产保值,新上市的豪宅产品也会获得更多关注。业内人士表示,具有地段优势、设计优势的性豪宅尤其容易受到市场青睐。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