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拼团购房56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深圳首例土地权属调查试点标段项目获批 面积22平方公里

发布时间: 2016-05-19 12:07: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7次浏览


2011年,深圳楼盘在全市各区选择试点区域,由市规划国土委员会与相关中标单位签订项目合同,共同推进相应试点区域的土地权属调查工作。

观点地产讯:5月18日消息,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员会业务会近日审议通过了2011年部分重点片区土地权属调查坪山标段项目,包括沙田、沙湖、六联等3个社区试点,这是全市第一个在土地权属调查方面开展探索新路径并获批的项目。

资料显示,2011年,深圳在全市各区选择试点区域,由市规划国土委员会与相关中标单位签订项目合同,共同推进相应试点区域的土地权属调查工作。

其中,坪山新区的试点区域为沙田、沙湖、六联等3个社区,占地面积共22.06平方公里,由深圳市地籍测绘大队与深圳市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获得。

2013年,深圳市地籍测绘大队完成项目坪山标段的前期准备、内业整理、权属调查、内业处理、总结验收各阶段的内业工作内容。同年,深圳市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也相继完成项目外业调查工作。但由于内外因素的不稳定,坪山标段试点区域工作推进十分艰难。

2013年4月,为尽快推进华谊兄弟(300027,股吧)、沙湖土地整备等项目的开展,规土委坪山管理局将原测区由沙田、沙湖、六联3个社区,调整至坪山河流域范围,测区面积22.06平方公里保持不变。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3月底,《深圳市地籍调查和土地总登记工作方案》提出,通过前期清查、权属调查、地籍测量、推进土地确权和争议调处、土地登记、地籍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用5年时间全面查清全市范围内的土地权属状况,摸清土地资产家底。

同时,创新土地权属争议调处机制,建立常态化的地籍管理工作机制,形成归属清晰、权责明确、监管有效的土地产权制度。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