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拼团购房58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外媒曝08奥运俄涉药14人名单 两金牌得主在列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20:1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4次浏览


北京楼盘时间5月25日消息,俄罗斯奥委会周二称有14位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在新一轮兴奋剂检测中,尿检呈阳性。外媒曝出这14位运动员名单,不过最终结果还要等到B瓶尿检结果出炉。

上周二,国际奥运会宣称将重新抽检北京、伦敦夏季奥运会和索契冬奥会运动员尿检样本。在新一轮的检测中北京奥运会涉及6个项目的31名运动员尿检测检样本失败,并且这些运动员将可能禁止参加里约奥运会。

俄罗斯奥委会表示这其中有3个项目的14名俄罗斯运动员尿检不过关,不过在第二轮检测结果出炉前,根据纪律章程,他们还不能公开这些运动员的名字。

俄罗斯当地电视台报道,这14人中包含10名奥运奖牌得主,其中包括4×100米接力金牌得主切尔莫莎斯卡娅。而另一位跳高名将,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伦敦奥运会冠军奇切洛娃也在其中,而她还很有可能参加即将开始的里约奥运会。奇切洛娃接受俄罗斯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不知道为何会尿检呈阳性。”

俄罗斯体育部部长表示:“在第二轮尿检结果出来前,不应该公布可能涉药运动员的名字。这是一个敏感的话题,我不知道有人为什么会这样做。他们很有可能通过第二轮尿检。”

俄罗斯奥委会官员表示这14位运动员的B瓶尿样将于5月31日-6月1日送往瑞士进行检测。

俄罗斯体育联合会主席表示:“国际田联代表团将在周三之前访问俄罗斯,并决定他们是否可以参加里约奥运会。”同时,俄罗斯田协也发表声明,指出有兴奋剂前科的选手将被禁止参加里约奥运会。这意味着此前已经禁赛期满的女子竞走名将拉什马诺娃、卡尼斯金娜等都将无缘奥运。

据外媒曝这14名运动员包括:获得北京奥运会4×100米接力金牌的切尔莫莎斯卡娅、4×400米接力银牌的2位选手卡帕钦斯卡娅、费罗娃。另外还有跳高名将奇切洛娃(北京奥运会铜牌、伦敦奥运会金牌)、标枪选手阿巴库莫娃(北京奥运会银牌)、尼泽格罗多夫(50公里竞走铜牌)、沃尔科娃(3000米障碍铜牌)、阿里克耶夫(男子4×400接力铜牌)。

另外还包括两位举重选手58公斤级银牌得主沙伊诺娃和75公斤级铜牌得主叶夫斯秋欣娜。还包括波戈洛勒夫(十项全能)、阿比托娃 (女子10000米)、 尤什科夫(男子铅球)、科尔尼洛夫(赛艇)。

当然,确切名单还需要等到B瓶尿样结果揭晓才能得知。

(空山鸟语)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